归档时间:2021-10-01

赵宇专题听取县委第九轮巡察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20-07-27 16:43 来源:银都清风 作者: 【字体:

近日,县委书记赵宇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十二届县委第九轮巡察情况汇报,研究巡察成果运用,安排部署下阶段巡察工作。

4月25日至6月24日,县委授权4个巡察组对县人大机关等10个正科级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同时为配合省委巡视,授权1个机动巡察组对“三大攻坚战”等八项重点工作开展了巡察。

赵宇指出,一些单位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不到位,组织建设基础不够扎实,作风建设有所松懈等问题仍然比较突出,在资金和资产管理、项目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也仍然存在一些突出问题。要全面贯彻习近平巡视工作思想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围绕“三个聚焦”,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工作,着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态,为推进各项工作、提升我县建设水平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纪律保障。

赵宇强调,要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以来巡视巡察工作的新发展新要求,善于总结经验,善于创新发展,促进巡察与其他监督融合贯通,深入推进巡察不断向基层延伸。要提高监督质效,高质量推进全覆盖,坚决完成本届县委巡察全覆盖工作任务。要切实提升巡察监督质量,使巡察真正成为基层党内监督的“前哨”、发现问题的“尖兵”、从严治党的“利剑”。

赵宇要求,要强化成果运用,做细做实巡察整改,决不能当“老好人”,对高举轻放、整改不力的,该问责的要问责,该挪位的要挪位;要抓典型,加大公开曝光力度,推动未巡先改。

县领导曹玉春、侯建平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