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0-01

永兴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农业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工作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28 11:01 来源:县农业产业发展服务中心 作者:许清亮 【字体: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0年7月24日上午9:30,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农业产业服务中心工作反馈会在县农业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

县人民政府二级调研员黄仕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雷辉菊,县监委委员刘日照,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邝成刚、副组长李超、联络员何名华,县农业产业发展服务中心24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邝成刚组长代表巡察组宣读了反馈意见,县人民政府二级调研员黄仕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雷辉菊作了重要讲话,县农业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陈永红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邝成刚指出,一要切实解决政治站位不高的问题。要全面对标县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把党的政治建放在首位的系列要求。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政治责任,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巡察反馈意见真正落地落实。二要解决主体责任履行不到位的问题。希望县农业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体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增强不辱使命、恪尽职守、敢于承担的主体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三要切实解决服务不到位的问题。希望县农业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从农业产业发展的大局出发,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自觉,在产业提质升级上找路子,想法子,为产业谋发展,为群众谋福利。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雷辉菊指出,一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把巡察整改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体现,把巡察整改作为找差距促发展的重要举措,把巡察整改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二要发扬斗争精神,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担当,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组织建设促全盘工作;三要坚持求真务实,完成巡察整改政治任务,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突出重点,做好巡察整改,标本兼治,务求整改实效。

县农业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陈永红代表领导班子作出承诺和表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巡察整改的自觉性,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推进整改落实,三是用好巡察成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县人民政府二级调研员黄仕翔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二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对整改不力、虚假整改、敷衍了事、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将严肃问责。三要着力建章立制,推动全县农业产业工作再突破。进一步完善制度、理顺机制,围绕重点岗位、重点事、重点人,紧盯风险点、关键点,在健全制度上着力,强化监督管理,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全方面扎紧制度的笼子,并不断扩大整改成果,推动全县农业产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