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0-01

县委巡察干部业务培训:提升巡察工作质量和效果

发布时间:2020-07-29 10:44 来源:永兴广电 作者: 【字体:

现场图片

7月27日,我县举办县委巡察干部业务培训班。对30余名巡察干部进行为期5天的业务培训。本次培训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巡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设置课程。由县巡察战线12名同志结合自身实践经验进行专题授课,既强化政治理论方面的培训,又突出巡察工作的基本理论、业务知识、监督重点、程序方法、技能技巧等,切实提高巡察干部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和监督水平,推动提升巡察工作质量和效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侯建平在开班仪式上要求,各巡察干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要强化担当,提升学思践悟、政治巡察把控、沟通协作以及自我约束的能力,切实把我县巡察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