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0-01

永兴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文旅广体局党组工作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01 17:58 来源:县文旅广体局 作者: 【字体: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于2020年7月24日下午16:30召开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文旅广体局党组工作反馈会。会前,县委第一巡察组会同县文旅广体局党组召开了永兴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县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史鸿飞反馈工作会,县文旅广体局局长何蔚主持会议,党组书记史鸿飞同志参加反馈工作会,县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史鸿飞同志作简要发言。

在随后召开的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县文旅广体局党组工作反馈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邝成刚同志就开展的巡察工作全面准确反馈了巡察情况;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雷辉菊同志就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政府分管领导副县长陈声繁同志作了重要讲话;最后,县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史鸿飞同志作表态发言,会议由县文旅广体局局长何蔚主持。

县政府分管领导副县长陈声繁同志、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庆生同志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雷辉菊;县文旅广体局系统局设各股室中层干部、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局内县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等38名同志参加会议。

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邝成刚同志肯定了文旅广体局党组的成绩,指出了问题,提出下步工作建议。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雷辉菊同志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县文旅广体局党组要坚决落实县委的要求,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发扬斗争精神,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担当。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是我们党的显著特色和优势。要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真改实改、全面整改,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诠释对党忠诚,彰显政治担当。三是坚持求真务实,完成巡察整改政治任务。要坚持思想整改和行动整改相统一、问题导向和目标引领相统一,在贯通结合、一体整改上持续发力,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县政府分管领导副县长陈声繁同志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政治纪律入脑入心。文旅广体局党组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勇于担当,认真履责,让巡察整改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始终入脑入心。二是积极行动,党建工作抓深抓实。希望文旅广体局党组坦诚面对问题,深刻反思,积极强化组织建设,从严从实开展党建各项工作,进而充分发挥党建的核心引领作用,确保高质量完成巡察整改任务。三是克服困难,开展工作求真求新。文旅广体局是组建一年多的单位,业务职能多,工作任务重,事关全县民生改善和社会进步。受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文旅产业提质升级等工作任务更为艰巨。希望文旅广体局党组以此次接受巡察和进行巡察整改为契机,从自身找原因,向自己挖能量,振奋精神,克服困难,团结带领全局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将整改落实与业务工作深度结合,推进全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和文物工作上新台阶,为“五个永兴”建设添砖加瓦。

县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史鸿飞同志表示,巡察组对我局的工作评价实事求是,充分肯定我局近年来各项工作,全面准确,指出的问题一针见血、切中要害。针对巡察组指出我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鸿飞同志代表县文旅广体局党组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郑重表态: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切实把巡察整改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二是强化政治责任,切实将巡察反馈问题彻底整改到位。三是强化政治担当,以整改推动文旅广体事业高质量发展。

                    永兴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2020年7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