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0-01

市委第四巡察组到永兴经济开发区召开 巡察工作情况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0-08-20 15:33 来源:永兴县政府 作者:曹智慧 【字体:

现场图片

8月19日下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向永兴经济开发区反馈巡察工作情况。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首素娣、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曹玉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侯建平等领导出席反馈会。

现场图片

    会上,首素娣代表市委第四巡察组全面反馈了巡察情况。

首素娣指出,政治巡察是政治体检;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永兴经济开发区要立足自身,充分发挥开发区职能优势,实现跨越式发展。

现场图片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曹为群代表永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作表态发言。

一、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盘认领问题清单。全区上下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敏锐性,坚决贯彻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反馈意见和要求上来,自觉把巡察组的意见和要求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有效对策、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二、严肃对待,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将根据巡察组的反馈意见,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强化领导、全员参与、上下联动,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举措、最有力的保障,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会后,我们将及时召开党工委专题会议,对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再学习、再领会、再研究,认真制订整改方案,将问题逐项梳理分解,明确整改目标、主体、时限,细化分工,对号入座,立行立改,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态度确保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在抓好集中整改的同时,举一反三,深刻反思、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找准体制机制“症结”,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标本兼治,加强制度建设,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三、统筹安排,共同谋划,切实转化整改成果。将以巡察整改为契机,进一步抓责任、强动力,抓作风、强执行,抓统筹、强合力,抓机制、强考核,抓队伍、强保障,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坚持把问题整改与落实“两个责任”相结合、与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相结合、与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相结合、与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坚持以落实整改、促进工作为切入点和落脚点,自觉将巡察问题整改与园区各项工作融为一体,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现场图片

侯建平书记强调,永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要诚恳接受反馈意见,照单全收;要压实责任,真抓严改;要固化成果,标本兼治。

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雷建明、县政府副县长周雄、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曹为群、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尹涛、市委巡察组其他成员及开发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