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0-01

永兴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市场服务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1 08:49 来源:永兴县市场服务中心 作者:李贤坤 【字体: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0年9月11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市场服务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吴代彪就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雷辉菊做了动员讲话;县政府副县长欧阳崇志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刘艳军同志代表县市场服务中心做了表态发言。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县市场服务中心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所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近三年退休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市场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艳军主持。

吴代彪同志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完成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任务;要突出“三个聚焦”,围绕巡察重点任务精准开展监督;要主动接受监督,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雷辉菊同志强调,巡视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政治巡察定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巡视巡察政治定位。二要深化政治巡察,切实履行“两个维护”这一根本政治任务。三要强化政治担当,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刘艳军同志表示,一将高度重视,坚决贯彻县委巡察工作部署;二要提高认识,坚决服从县委巡察工作安排;三要精心组织,全力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欧阳崇志强调,一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县市场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二要全力搞好支持配合。全体同志要把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客观公正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做到讲成绩不粉饰夸大,讲问题不护短遮掩,提意见利长远发展,让巡察组全面掌握、真实了解实际情况,帮助指导你们把各项工作开展好。三要扎实做好整改落实。整改落实是巡察工作的“落脚点”,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巡察全过程,对巡察组提出的要求,一定要明确责任,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方案和措施,做到立行立改、务求实效,最终达到让县委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目的。

据悉,县委巡察组将在县市场服务中心工作2个月,期间,受理群众信访举报,值班电话:18973509586; 邮政信箱:永巡邮02。巡察组工作日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30至12:00,下午2:30至18:00。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县市场服务中心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内设机构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永兴县市场服务中心

2020年9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