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0-01

我县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问题专项治理

发布时间:2021-07-13 15:42 来源:银都清风 作者:马光辉 黄建璋 【字体:

7月12日,在县纪委监委会议室召开会议,部署开展惠民惠农“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确保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及时、足额、安全发放。

据悉,“一卡通”专项治理范围为2018年1月以来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资金发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一卡通”制度执行不到位、信息采集录入不规范、发放和使用管理“微腐败”、违规操作等问题,进行重点监督检查,内容涵盖5大项19小项。

专项治理分四个阶段开展,至年底结束。强化精心部署,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方案,坚持“开门”治理,公布举报电话,广泛受理群众信访举报电话。认真清理核查,按照“纪委协调、部门负责、分级清理、上下联动”原则,坚持问题导向,开展自查自纠、问题核查、统计分析,全面清理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问题。坚持从严原则,认真办理信访举报问题线索,对自查自纠走过场、问题线索整改不力、敷衍塞责、查办不力的实行重点督办、查办,对腐败和作风问题实现“零容忍”,快速处理、快速办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