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6-23

政协永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政协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7 09:46 来源:新永兴 作者: 【字体:

4月26日,政协永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政协委员会议,县委书记赵宇参加会议并讲话。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赵宇强调,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同时也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首先要履行党员义务,完成组织交代的任务,团结党外同志,主动与党外同志交流思想,让全体委员融入到大会安排中来。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遵守好会议纪律和各项要求,妥善处理好参加会议与本职工作的关系,切实做到集中精力、静下心来,严格按照日程安排参加会议。全体党员委员务必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不负组织重托和人民期盼,民主务实、团结奋进,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确保圆满完成此次大会各项任务。赵宇强调,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同时也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首先要履行党员义务,完成组织交代的任务,团结党外同志,主动与党外同志交流思想,让全体委员融入到大会安排中来。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遵守好会议纪律和各项要求,妥善处理好参加会议与本职工作的关系,切实做到集中精力、静下心来,严格按照日程安排参加会议。全体党员委员务必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不负组织重托和人民期盼,民主务实、团结奋进,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确保圆满完成此次大会各项任务。

现场图片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曹玉春宣读了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临时党委、党支部设置情况,县委书记赵宇任临时党委书记。

县委副书记陈占华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曹武明,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玲华,县政协副主席邓友荣、许平江,县政协秘书长曹传雄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