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6-23

政协永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0-04-30 09:03 来源:新永兴 作者: 【字体:

4月29日下午,政协永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县人民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胜利闭幕。县委书记赵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曹武明主持大会。


现场图片

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领导有赵宇、曹武明、陈晓云、陈占华、李玲华、邓友荣、冯永红、刘国庆、许平江、曹军、罗小平、王仁顺、曹传雄。

县领导曹玉春、侯建平、雷题铭、黄谊、王佳文、陈朝阳、欧辅国、李鑫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政协永兴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李勇、许常海、刘曙慧、何双莲、朱恩华、张文华、龙严明、张源忠、邓永芳、陈子叶、王雯、陈昭华、马小燕、曹继明、释明辰、曹爱群、雷湘、曹利军、雷燕、曹孝义、廖志辉、曹行飞、廖谷生、黄晓翠、谭宝军、欧阳慧芳、楚金山、廖晓君、欧定周、李孔辉在主席台就座。


现场图片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234名,实到委员219员,因事、因病请假15 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永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永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十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永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赵宇代表中共永兴县委和全县人民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县政协十届领导班子一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现场图片

赵宇说,一年来,县政协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团结组织全体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在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等方面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为推动永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


现场图片

赵宇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落实好“一二四四五”总体思路、提前谋划“十四五”、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三大攻坚战、推动永兴高质量发展,都需要包括全体政协委员在内的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努力。县委希望全体政协委员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和中心工作,多进言、多行动,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在建设“五个永兴”的生动实践中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赵宇强调,要坚定政治方向,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要紧扣第一要务,促推永兴高质量发展;要聚焦民生福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强化团结奋进,大力推动协商民主。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同心同德、群策群力、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努力开创永兴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为加快建成“全国科学发展百强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现场图片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永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顺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