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6-23

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第一阶段

发布时间:2020-04-30 08:57 来源:新永兴 作者: 【字体:

4月30日上午,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在县人民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分第一、第二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补选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监察委员会主任。


现场图片

大会执行主席赵宇、刘朝晖、陈晓云、陈占华、曹玉春、侯建平、吴郴林、王根平、罗艳花、刘爱军、雷志罡、周德易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大会其他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大会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晓云主持。


现场图片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54人,因事、因病请假25人,实到代表229人,符合法定人数。


现场图片

会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宣布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县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补选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监察委员会主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