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6-23

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团召集人和党员负责人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28 08:41 来源:新永兴 作者: 【字体:

4月27日上午,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团召集人和党员负责人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晓云主持会议。受县委书记赵宇委托,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现场图片

刘朝晖指出,这次会议是一项政治任务,大家要充分认识到自己所兼顾的政治责任和重大使命,大家一定要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自信,要引导团结组织广大代表,依法履行职权,要充分调动广大代表的履职热情,使发展的共识在这次大会上凝聚,代表的智慧在大会上交融,确保本次会议要开成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推动发展的大会。

现场图片

刘朝晖强调,在大会期间,要充分发扬民主,特别是要引导代表们准确的、客观的分析形势,辩证的、全面的看待问题,要围绕一府两院的工作报告,围绕县委的决策部署多提建设性意见,使审议的过程成为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的过程。要遵规守纪,起到模范作用,各代表团的召集人和党员负责人一定要以身作则,带头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讲原则、要带领全体代表把大会开好,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的各项要求,按照日程安排,按时出席大会,认真出席大会。

这次会议是在我们决胜全面小康、决胜全面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代表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的纪律意识来参加这次大会。特别是要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规定,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九项规定及县委的十项规定,一定要把这个会议开成一个清新务实廉洁的大会,要营造风清纪正的会议氛围。

现场图片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郴林通报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并提出会议要求;提名推荐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提出了会议议程(草案);提出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建议名单;宣布成立了大会临时党委及党支部。

县领导陈占华、曹玉春、侯建平、雷题铭、李玲华、王佳文、陈朝阳、欧辅国、王根平、罗艳花、雷志罡、谷陆文、欧阳崇志、李晓峰、陈国斌、陈声繁、周雄等领导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