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6-23

县人大代表报到:满怀激情 为民代言

发布时间:2020-04-28 08:46 来源:新永兴 作者: 【字体:

永兴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于4月28日开幕,4月27日上午,参加会议的254名县人大代表陆续来到会场报到。

现场图片

上午9点多,在荣裕酒店大堂一侧,来自全县的254名人大代表肩负着神圣的使命和重任,相继来到会场报到,领取参会证件和会议资料。作为老百姓的“代言人”,代表们个个“有备而来”,他们表示,对即将召开的大会充满信心和期待,将充分履行职责,反映群众心声,谏诤言、献良策,把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带到人民代表大会这一神圣“殿堂”中,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法律赋予的职责,不负人民重托,为推动永兴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现场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