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6-23

2020年永兴“两会”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发布时间:2020-04-27 09:37 来源:新永兴 作者: 【字体:

2020年永兴“两会”于4月26日—30日在县人民会堂举行。为了确保大会顺利进行,综合组、会务组、资料组、保卫组等各个工作组相互配合,精心筹备,各项工作已全部准备就绪。

现场图片

本次“两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期召开,为确保会议安全顺利召开,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会务组织更加严谨细致。本次大会筹备处特别强化了医务室工作职责,负责大会公共卫生保障和与会人员的医疗健康保障工作。在大会须知增加了“用餐、住宿、考勤、会客规定”,对参会人员的体温检测、佩戴口罩、分散用餐以及住宿、考勤、会客等都做了明确要求。

现场图片

记者在“两会”会场及代表、委员驻地发现,入口处设有体温检测区,为“两会”防疫筑起第一道防线。会场内还提供了洗手液、纸巾等消毒防护用品。同时,会场均采取“一会一消杀”模式,当天会议结束后会进行一小时的消杀工作,并禁止无关人员进场,主会场内新增的通风设备将始终保持开启状态,确保会场内空气质量安全。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4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晓云,副主任吴郴林、王根平、罗艳花、雷志罡;县政协副主席邓友荣先后对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