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6-23

政协委员报到:履职为民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0-04-27 09:28 来源:新永兴 作者: 【字体:

政协永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将于4月27日开幕,4月26日,参加会议的政协委员们陆续报到,领取会议材料,永兴县正式开始进入“两会时间”。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在报到现场,记者看到,场地设置简朴务实,指示牌、会务相关安排等清晰醒目;报到表、出席证、文件资料等在大厅内摆放整齐;会务组工作人员认真热情地为每一位政协委员介绍报到程序、发放会议材料,委员们陆续完成报到手续。

现场图片

张伟是第一次以政协委员身份参加大会,他表示,对大会的召开充满期待,自己也将积极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职能,发挥好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为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现场图片

采访中,不少政协委员表示,受疫情影响,他们将目光对准了疫情后的基层乡村建设及复工复产等相关工作。

现场图片

科技文体界县政协委员袁孔斌表示,今年这一次疫情期间,调查走访了一些基层群众和基层选民,我们带来了关于农业产业化和乡村旅游的两个提案,为参政议政、民主协商打好基础,为县委县政府当好参谋。

现场图片

工商联界县政协委员石启昂表示,我这次带的提案是,在我们的后疫情期间,怎么做好我们劳动力的就业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