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6-23

永兴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永兴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0-05-07 08:50 来源:县人大办 作者: 【字体:

永兴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永兴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0年4月30日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永兴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陈晓云同志受县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三次会议以来县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主要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大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聚焦县委重点推进的大事要事,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的短板弱项,聚焦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难点,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忠实履行法定职责,更好发挥代表作用,为推动永兴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早日实现“全国科学发展百强县”目标贡献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