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6-23

永兴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永兴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0-05-07 08:52 来源:县人大办 作者: 【字体:

永兴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关于永兴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0年4月30日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永兴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李小贵同志所作的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县人民法院2019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县人民法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法律为遵循,公正司法,认真履行法定职责,提升司法服务质量,建设过硬法院队伍,更好发挥人民法院审判职能,为永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全国科学发展百强县”目标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