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6-23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雷题铭做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0-05-08 15:51 来源:县人大办 作者: 【字体:

4月28日上午,永兴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县人民会堂开幕。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雷题铭做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报告指出,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后,交县政府办理的议案1件,代表建议109件(其中闭会期间2件),内容涉及农林水工作方面的22件,经贸工作方面的8件,城建环保工作方面的21件,交通工作方面的28件,教科文卫工作方面的18件,民政工作方面的6件,其他工作方面的4件,社保工作方面的2件。目前109件建议均按期办复完毕,办复率100%。

图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雷题铭做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摄影:邓宁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