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6-23

县人民法院院长李小贵作了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0-05-08 16:04 来源:县人大办 作者: 【字体:

4月29日上午,永兴县第十七届人大第五次会议在县人民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县人民法院院长李小贵作了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图为县人民法院院长李小贵作了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摄影:邓宁辉)

报告指出,2019年,县人民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工作目标,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以开展“审判质量、效率和公信力提升年”活动和争创“全省优秀法院”为抓手,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2020年县人民法院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法院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县委及上级法院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和争创“全省优秀法院”的工作目标,以“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主线,以“审判质量、效率和司法公信力巩固年”活动为抓手,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深入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为永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