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6-24

永兴县开展第八个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3 15:29 来源:县政务服务中心 作者:林云芳浏览量: 【字体:

5月13日,永兴县政府门前人头攒动,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该县第8个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宣传日暨“一件事一次办”宣传活动在这里举行。这是永兴县政务服务中心改变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优化服务环境的重要举措。


现场图片

本次活动以“阳光政务,服务民生”为主题,采取现场咨询解答、免费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展板展出等形式,积极宣传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有关精神,宣传“一件事一次办”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情况,不动产登记和重点项目手续办理,疫情防控促进复工复产“干货”政策和禁毒知识宣传等,并就政务公开政务服务等相关业务,现场接受了群众咨询。活动设立主点1个,分点多个,涉及城区、社区,县财政局、县公安局、县住建局等15个部门窗口参加了宣传活动。群众围绕税收减免、身份证办理、不动产登记、燃气安装、公交卡办理等热门事项进行咨询,现场共接待群众2000余人,解答与人民群众关系密切的审批服务事项咨询500余件,发放宣传单18000余份、宣传手册2000余册。

永兴县政府副调研员陈国勇亲临活动现场指导工作,并亲切慰问了参加宣传活动的工作人员。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