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6-24

我要办理公司简易注销登记服务指南

发布时间:2020-05-13 08:45 来源:县市监局 作者:浏览量: 【字体:

一、适用的申请主体

有限公司、非公司制企业法人、个人独资企业、合伙企业

二、申请条件

在永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办理登记内资企业

三、申请材料目录

1.《企业注销登记申请书》

2.《简易注销全体投资人承诺书》(强制清算终结的企业提交人民法院终结强制清算程序的裁定,破产程序终结的企业提交人民法院终结破产程序的裁定),需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传《简易注销全体投资人承诺书》(强制清算终结的企业提交人民法院终结强制清算程序的裁定,破产程序终结的企业提交人民法院终结破产程序的裁定),20天后1个月内向本地登记机关办理注销登记。

3.已领取纸质版营业执照的缴回营业执照正、副本。

4.企业法人公章。

四、办结时限

法定办结时限:5

承诺办结时限:1

五、收费依据及标准:不收费

六、办理方式:

现场提交:(地址):

郴州市永兴县便江街道办永兴大道371号县政务中心二楼市场监督管理局4、5、6号受理窗口;

郴州市永兴县便江街道办晶迅大道5号县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五楼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分局受理窗口。

网络提交: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

联系电话:0735-5539039  0735-553389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