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4-28

永兴县全面启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8 08:44 来源:县统计局 作者: 【字体:

5月14日、15日,县人普办紧锣密鼓地相继召开了两个会议,全力推进“七人普”工作进入试点实施阶段。

为全面启动我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普查试点工作顺利开展,14日上午,我县召开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全体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县人普办主任主持,县“七人普”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和县人普办全体成员单位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依次由县统计调查服务中心主任、县人普办副主任宣读有关“七人普”工作文件。县统计局局长、县人普办常务副主任对“七人普”相关业务知识和前期工作进行介绍,对下段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相关单位进行发言交流。县政府办副主任、县人普办主任最后作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人口普查的重要性和艰巨性。“七人普”是我国进入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要历史节点下开展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普查任务十分艰巨,全体成员要充分认识人普工作的重大意义,做好打硬仗、打胜仗的准备。二要抓好落实。各单位要对照工作抓好落实,县人普办要担负起“指挥部”“参谋部”“作战室”的职责,发挥好牵头揽总和统筹协调作用,加强业务指导和工作督导,及时做好预警预判工作。三要强化合作。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能分工,各负其责、相互协作、密切配合,确保普查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362418455\Image\Group\J`(`@I}9FVGO%CBY~J]N)}O.jpg

现场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