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4-28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到堡口村视察指导“七人普”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5 12:05 来源:县统计局 作者:王跃俊 【字体:

5月21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来到湘阴渡街道堡口村视察指导“七人普”试点工作。县统计局局长、县“七人普”办常务副主任参加了视察指导试点工作。

 

                                           堡口村试点现场

副县长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推动,不断增强责任感,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到位,切实把人口普查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进一步做好普查工作规划和进度安排,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任务、优化流程、厘清责任,督促县乡普查机构、人员、物资的落实。

 

                                       湘阴渡街道试点现场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主要目的是全面查清我国人口数量、结构、分布、城乡住房等方面情况,为完善人口发展战略和政策体系,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科学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提供科学准确的统计信息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