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4-28

永兴县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7-15 17:13 来源:县统计局 作者: 【字体:

近日,永兴县在县统计联网直报中心召开“七人普”普查区域划分业务培训会议,会议由县统计调查中心主任主持,县统计局局长亲临会场讲话,县普查办全体成员以及各乡镇(街道)普查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局长安排部署当前全县人普工作,并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人口普查重要意义。二是实地摸清底子,确保普查区划分和绘图精准。三是刻苦钻研业务,推进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按时按质完成。四是开展普查宣传,掀起普查宣传高潮。随后,县统计调查中心主任对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系统进行详细讲解,对乡、村边界核实、建筑物信息采集、普查小区划分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会后,参会人员对普查标绘系统进行了实际操作,并对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县人普办专业人员对所提出问题进行了解答,收到预期效果。

现场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