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4-28

永兴县举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09-07 16:38 来源:新永兴 作者: 【字体:

9月3日,永兴县举办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人普办业务骨干参加为期三天的培训。


现场图片

会议指出,普查员、普查指导员培训是人口普查准备工作的关键环节,将直接影响普查摸底和入户登记的数据质量,关系普查工作的成败。只有广大普查人员了解方案、理解方案,才能确保方案精准地执行,才能为确保普查数据质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现场图片

会议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充分认识综合业务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参加培训、熟悉掌握普查知识和技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吃透普查方案,全面掌握普查方案及其相关细则内容要求,确保每一名普查指导员真学、真会、真用,确保高质量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