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2-18

市人大执法检查组来永兴县调研“一法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19-04-19 16:16 来源:永兴广电 作者: 【字体:

4月17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爱国带队的市人大执法检查组来到永兴县,就“一法两条例”的贯彻实施情况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晓云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柏林工业园,实地查看郴州雄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柏林工业园污水处理厂等企业的废渣、废水、污水治理情况,了解永兴县“一法两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并召集部分人大代表和企业负责人座谈,听取如何贯彻落实“一法两条例”的意见和建议。

张爱国对永兴县在贯彻《水污染防治法》、《湖南省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湖南省湘江保护条例》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领导重视、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就做好下阶段的工作,张爱国要求,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努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大对“一法两条例”的宣传贯彻和落实力度,增强全民生态文明建设力度;要强化措施,切实抓好突出问题整改。

永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声繁,县政府副县长谷陆文参加相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