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2-18

文字解读:永兴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9 15:57 来源:县政务服务中心 作者: 【字体:

2022年10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宾心华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了2023年政府性投资项目、落实科技创新相关奖励资金,审议了《永兴县推动县级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2022-2025年)》。

会议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统一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引方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作出永兴贡献。

 

会议原则同意永兴经开区智能化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14个5000万以上政府投资项目和永兴县柏林镇中心小学公租房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会议明确:

要做好做实项目前期工作,加大向上争资力度。财政、发改部门负责统筹项目的步骤和进度,与相关职能部门充分沟通,加快推进项目实施。

以上事项提请县委常委会会议审定。

 

 

会议听取了落实科技创新相关奖励资金事项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明确:

会议原则同意落实科技创新相关奖励资金,其中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奖励10万元/个,执行时间从2022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

要加大立项争资力度,多方筹措资金,更好地帮扶企业推动科技创新。

以上事项提请县委常委会会议审定。

 

 

会议原则同意《永兴县推动县级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2022-2025年)》(审议稿)。

会议明确:

要不折不扣抓好具体实施和落实,突出抓好人员配置、管理体系、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要以郴州市人民医院为标杆,久久为功,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推动高质量发展;

要利用自身资源和优势,积极支持、关心县级公立医院的发展,形成全县各方力量共同支持、推动县级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合力。

以上事项提请县委常委会会议审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