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2-18

文字解读:永兴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0 11:45 来源:县政务服务中心 作者: 【字体:

2022年12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宾心华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了永兴县2023年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项目、河道清淤疏浚项目管理等事项。

会议强调:

要对标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科学谋划我县2023年度经济工作,勠力同心、勇毅前行,努力完成经济社会发展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永兴贡献。

要按照市委六届五次全会要求,谋好抓实2023年各项工作,以全会《决定》的贯彻实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永兴落地见效。

会议听取了永兴县2023年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明确:

原则同意县农业农村局牵头编制的《永兴县2023年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项目实施方案(审议稿)》

要实事求是推进项目建设,坚持厉行节约,实行跟踪问效,确保项目成效。

会议听取了全县河道清淤疏浚项目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明确:

原则同意《永兴县河道清淤疏浚工程项目实施工作方案(审议稿)》,要进一步优化审批程序,明确由乡镇(街道)为项目实施申请的主体,完善项目实施必要性可行性论证、民意征集等流程。

要加快推动、抓实河道清淤疏浚工作,充分调动参与各方积极性。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