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2-18

龙形市乡开展2020年秋冬季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0-10-05 15:04 来源:龙形市乡 作者:唐远飞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秋冬季疫情防控准备工作,防范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020年9月30日,龙形市乡利用赶集日人员密集的时机,组织乡村干部以及乡卫生院等相关单位开展一次秋冬季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为确保演练取得实效,事先制定了《秋冬季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方案》,此次应急演练共成立守点组、检查组、消毒组、转运组、流行病学调查组和密切追踪管理组等六个小组,每个小组严格按照演练方案要求进行实战化操作,并在演练同时对广大人民群众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通过实战化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参演人员对疫情应急事件处理水平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

现场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