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2-18

发改局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9-29 08:12 来源:县发改局 作者:李河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提升永兴县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科学有效地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切实保障全体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郴州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转思路转方式转作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开展了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现场图片

2020年9月28日上午8:20,永兴县发改局6名参演人员准时到达人民大会堂进行县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口号在永兴县人民会堂前响起,这口号来自于发改局所在的第二方队,口号嘹亮,众志成城,彰显着全体队员防疫抗疫的决心。

演练流程中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保障有序。有效促进了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的常态化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