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2-18

永兴交警:开辟交通事故应急救援“绿色通道” 争分夺秒救护伤者

发布时间:2020-07-21 08:47 来源:永兴县交警大队 作者: 【字体:

警车护道

7月19日8时许,永兴交警接到群众报警电话称:在银都大道发生一起摩托车撞倒一老人的事故,老人倒地受伤。永兴交警大队立即开辟应急救援“绿色通道”,让伤者得到及时的救治。

 

快速抢救伤者

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事发现场,根据现场勘查要求,进行勘查、拍照,提取相关证据。

同时立即联系县人民医院,及时启动应急救援联动保障机制,实施警车全程开道护送120急救车、大队科技股通过实时监控路面情况、对讲机实时互通道路交通信息、十字路口及时变换绿灯等联动措施,为救援车打开绿色通道,全力保障了医疗救护车优先通行、最快时间抵达医院,伤者在最短时间内得到有效救助。

由于伤者及时得到了很好的救治,身体已无大碍。伤者与其家属对交警部门、医疗部门的快速联动、快速反应表示衷心的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