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2-18

2016年永兴县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体检公告

2016年永兴县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体检公告

发布时间:2016-06-17 16:56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县教育局 【字体:

根据《2016年永兴县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精神,现就永兴县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体检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16年6月21日(星期二)上午。请体检人员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及笔试准考证,于体检当天早上的6:30时在永兴县政府院内人民会堂前集合(7:00未到达集合地点的作自动弃权处理)。查验身份后统一前往医院体检。

二、体检对象

1.按照招聘岗位计划1∶1的比例,在参加面试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附后),不另发个人体检通知。

2.招聘岗位面试成绩在60分以下(不含60分)的未列为体检对象。

三、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自理。

四、体检标准

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和有关规定执行。

五、体检流程

抽血、B超、验尿;然后早餐,再进行其他项目检查。

六、注意事项

1.体检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笔试准考证按时参加体检,缺少证件原件的考生不得参加体检。凡迟到或缺检者,按自动弃权处理。

2.体检人员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体检封闭区;体检人员的亲朋好友不得陪同进入体检封闭区。否则,按违纪处理。

3.体检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4.请体检人员体检前几天勿饮酒,在体检抽血前勿进食。

永兴县教育局

2016年6月17日

附: 体检人员名单(共141 人)

体检名单.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