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2-18

湘阴渡街道石塘村石塘桥桥梁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30 11:35 来源:湘阴渡街道 作者: 【字体:


根据村民大会决议和上级监管部门要求,现对石塘村石塘桥桥梁工程进行招标,该项目资金来源为社会捐赠、村民集资、财政奖补、其他收入。

一、招标单位:永兴县湘阴渡街道石塘村委会

二、项目概况:

1、工程名称:石塘村石塘桥桥梁工程。

2、建设地点:位于湘阴渡街道石塘村。

3、项目概算:150万元。

4、工程内容:桥梁拆除和新建。(施工图纸所载内容)

5、工    期:60天,具体进场施工时间由招标单位统一安排,并起算工期。每延期一天处罚200元。

6、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市政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7、工程维护保养期:二年。

三、对投标单位要求

1、参加投标单位必须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和承担同类工程的施工资质市政三级以上(含三级)。投标单位委派的项目经理必须具有同类工程的施工资质和经历,且信誉良好。

2、投标单位中标后,不得将工程转包,必须由参加投标的项目经理组织施工。中标后项目经理除发生下列情形之外,不得更换:①因自身原因导致工程项目发生重大质量、安全事故的;②有违法、违规、违纪行为,被暂停或者吊销担任项目经理资格的。施工单位项目管理人员如需进行变更,投标书附表中所列的项目经理每变更一次按工程中标价的百分之一向建设方提交违约金,其他主要人员每变更一人按工程中标价的千分之五向建设方提交违约金。

3、投标单位在收到招标文件后,必须认真阅读图纸及有关文件,并认真察看施工现场,如有疑问需要澄清,应在正式投标日之前以书面形式向招标单位提出,招标单位认为应当答复的将以书面形式或在招标答疑会上予以解答。

4、投标单位应承担自己编制投标文件和参与招标活动所涉及的一切费用,无论投标结果如何,招标单位对上述费用不负任何责任。

四、报名手续

1、公司营业执照、法人证书、施工资质证书;

2、公司介绍信、公司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3、项目经理资格证书(押证)、养老保险证明、身份证复印件及联系电话;

4、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农桥施工业绩;

5、投标单位需缴纳报名费1000元,投标抵押金20万元。

上述手续中凡注明原件的应递交原件;未注明原件的,应当在复印件上加盖公司法人印章,并将原件提交招标单位审验。提供的书面材料应装订成册。每个公司只能委派1名项目经理。

五、其他事项

1、评标办法:合理低价法。

2、报名时间:2020年12月1日起至12月5日下午17:00止,(报名时间:上午8:30—11:00,下午15:00—17:00),如在报名截止时报名人数不足3家,招标单位将顺延报名时间。

报名地点:湘阴渡街道石塘村委会

报名时发售招标文件资料,投标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投标人缴纳的报名费一律不退。未中标人的投标抵押金在退还招标文件后返还(无息);中标人投标抵押金在签订合同后转为履约保证金,履约保证金于工程量完成后返还(无息)。

4、投标人中标后,必须三天之内由所属公司与建设单位签订合同。

5、主管单位(湘阴渡财政所)对本公告和相关文件、资料、图纸等保有修改权和最终解释权,并列为工程承包合同的组成部分。

永兴县湘阴渡街道石塘村

二0二0年十一月三十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