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2-18

市政协主席李评参加我县9月份重大项目集中竣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13 09:24 来源:县重点办 作者: 【字体:

按照省市的安排部署,9月29日上午,我县举行2020年9月份重大项目集中竣工仪式。金业固体废物无害化资源化综合利用等6个项目竣工。市政协主席李评宣布项目竣工,县委书记赵宇参加竣工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主持竣工仪式。

这次集中竣工的项目有:金业固体废物无害化资源化综合利用、勇豪新材料一期、油茶产业基地、县第二人民医院综合楼改扩建、城南新区保障性住房、移民新区6个项目,涵盖稀贵金属综合回收利用、农业、医疗等产业。其中,金业公司固危废资源化项目占地280亩,总投资达8.7亿元,年产20万吨工业危废处置的生产线和年产17万吨岩棉的生产线,可完成固废许可内相关无害化处置、部分稀有金属回收和岩棉生产及销售,年产值21亿元、税收5500万元,提供800余个就业岗位。该项目的顺利竣工,标志着我县国家“城市矿产”示范基地建设迈上了新台阶,更对推动永兴稀贵金属综合回收利用产业转型提质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赵宇在竣工仪式上指出,今年来,我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创新引领、开放崛起”“产业主导、全面发展”战略和“三转一统筹”工作部署,在“六稳”“六保”工作中,以“产业链精准招商”“园区高质量发展”“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等“三个推进年”为抓手,着力推动产业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迈上了新台阶。下阶段,永兴将继续通过党建工作“四联四包”机制护航项目建设,加快项目落地、企业增效、财政增收,把“六稳”“六保”工作落到实处。各企业、各项目要继续保持优良作风,积极投身“园区高质量发展推进年”“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活动,当好信息员、联络员、战斗员、服务员,持续抓好“八个一批”,将永兴真正打造成产业洼地、企业洼地、财源洼地、创新洼地,努力为推动我县打造“1+4”现代化产业体系奠定坚实基础、提供不竭动力,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县政协主席曹武明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