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2-18

市政协主席李评、市政府副市长贺建湘参加我县第三批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15 09:22 来源:县重点办 作者: 【字体:

7月10日上午,我县举行第三批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县文郡中学等8个项目开(竣)工。市政协主席李评,副市长贺建湘,县委书记赵宇,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县政协主席曹武明,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罗玉辉,县政协副主席许平江出席活动并为县文郡中学项目奠基。

今年来,我县以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暨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创建为契机,积极开展园区高质量发展、产业链精准招商、重大产业项目三个推进年行动,引进了一批优质产业项目,营造了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上半年,全县55个重大产业项目完成投资78.15亿元,为计划的62.15%;举办网上集中签约仪式2次,引进招商引资项目25个,引进项目资金98.55亿元。此次集中开(竣)工的8个项目中,县文郡中学和晨高新型环保建材2个项目为新开工项目。县文郡中学项目规划用地116.6亩,规划建筑面积6.64万平方米,办学规模拟3000个学位、60个班。该项目总投资3.5亿元,计划在2021年秋季招生。竣工的项目有:晶讯光电三期、众兴稀贵金属综合回收、恒鑫墙体材料、五环文体广场、采煤沉陷区塘门口居民集中安置、高标准农田建设等6个。

赵宇在讲话中要求,各县直单位和各项目所在地的园区、乡镇(街道),要全力支持产业项目建设,营造更加宽松的发展环境,让更多产业项目招得来、留得住、办得好。要通过产业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营造抓项目的浓厚氛围,推动更多更好项目尤其是产业链招商项目顺利落地、顺利开工、顺利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