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2-18

赵宇调研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注重安全和质量全面提速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08-26 15:11 来源:新永兴 • 要闻 作者: 【字体: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8月20日讯】8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赵宇调研永兴县部分重点产业项目,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赵宇指出,要抢抓当前晴好天气,进一步明确时间表、进度表、责任表,全面提速产业项目建设。


现场图片

在马田镇采煤沉陷区胡碑下避险安置项目现场,赵宇详细了解该项目建设进度情况。据悉,该安置项目用地89.5亩,共安置822户。赵宇指出,要严格按照项目规划设计标准,紧盯时间节点,合理安排施工工序,加快项目进度,确保安置房按原工期完成建设。


现场图片

在一中南校区项目建设现场,上百名建筑工人正顶着烈日有序地在各自岗位抢进度、赶工期,加速推进项目建设。一中南校区规划占地671亩,项目概算总投资10.5亿元,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总投资6.5亿元。项目建成后,可提供120个教学班,6000个高中学位,将有力化解永兴县高中阶段学位紧张情况。赵宇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严控质量,倒排工期,有序高效推进,确保项目在2021年9月如期招生开学。


现场图片

随后,赵宇还来到城南新区综合开发一期、县人民医院二部、东外环线等项目进行实地查看,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赵宇反复强调,要严守质量底线,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及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心协力保障质量安全。施工单位要抢抓晴好天气,加快项目建设的进度,力争项目早建成,早达效。

县领导侯建平、王佳文、周雄、冯永红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