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2-18

永兴县举行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0-05-01 09:51 来源:新永兴 作者: 【字体:

4月28日上午,永兴县举行2020年4月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尚易专业厂房等8个项目开工。县委书记赵宇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朝晖致辞。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有:尚易专业厂房、采煤沉陷区胡碑下避险安置区、文郡中学高中部建设、隆诚水性乳液及树脂、金果果农庄、叶林有机危废综合利用、宏兴稀贵金属综合回收、聚兴稀贵金属综合回收8个项目,总投资31.4亿。其中,尚易专业厂房项目计划总投资达10亿元,规划占地面积215亩,计划建成标准化专业厂房面积14万平方米,分三期建设完成。该项目是永兴县承接粤港产业转移、打造优势产业园区的重点项目之一。项目整体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20亿元,年税收1亿元,解决就业300余人。

县政府副县长周雄参加开工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