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2-18

郴州市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工业信息化局副局长陈爱平一行到永兴县调研重点工业企业

发布时间:2020-03-07 09:32 来源:县科工局 作者: 【字体:

郴州市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工业信息化局副局长陈爱平一行到永兴县调研重点工业企业

3月5日,郴州市加速推进新型工业化工作领导小组第二调研小组副组长、市工业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爱平一行到永兴县开展重点工业企业调研活动,永兴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党组书记陈辉荣、县开发区江耀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郴州市雄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郴州市融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金润碲业有限公司、永兴鑫裕环保镍业有限公司、众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郴州兴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煤业集团湘永矿业有限公司、郴州市晶讯光电有限公司、永兴贵研资源有限公司等9家重点工业企业。“这段时间员工返岗多少人?运营方面有没有什么困难?”通过与企业负责人及员工交流谈话、现场查看企业工作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等,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陈爱平强调:一是要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市、县的决策部署,坚持分类指导,强化政企联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二是园区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结合当前实际情况,采用多形式、多渠道的工作方式帮助园区复工复产企业进行宣传和推广,激发园区经济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