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2-18

“药品科技活动周”党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11:40 来源: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 作者:杨峰刚 【字体:

为普及科技知识,传播安全用药、合理用药理念,推动药品监管科技创新成果和科技普及活动恵民落地落实。6月份以来,永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及直属机关党委开展了以“药品安全,红色领航”为主题的“药品科技活动周”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以引领企业落实药品安全主体责任,提高消费者的药品安全认知水平,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广泛开展药品安全宣传进社区、进市场、进学校、进企业、进乡村,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药品科普知识、消费维权知识、禁毒知识,以“党建+科普”的形式面向基层开展药品安全科普宣传,推进安全用药“一老一小”重点人群开展为民科普服务活动。

为使此项活动扎实推进,6月11日,永兴县市监局组织机关党委的5个支部党员在县城区恵民路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咨询服务活动,党员们分头行动,有的和社区干部深入居民楼,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排查外来人员;有的与社区干部清扫环境卫生;有的散发宣传资料;有的讲解安全用药、中药防治、疫苗接种常识、家庭储药基本常识等知识。并组织千金大药房、雪亮眼镜店开展义务量血压、测视力活动。

据统计,仅当天的活动就散发各类资料2000余份,接受咨询100人次,为200余名群众量血压测视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