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2-18

永兴县环境监测站顺利通过2020年持证上岗考试现场考核

发布时间:2020-11-07 16:21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永兴分局 作者: 【字体:


11月7日,郴州市环境监测站考核组一行3人对永兴县环境监测站持证上岗报考人员进行了现场考核。此次考核共有9人、50个项目,全部考核合格,通过率100%。

考核现场,市考核组通过盲样测试、实样测试、操作演示、现场提问和查看资料等方式,对水类、气类、固废类等监测项目和现场采样进行了现场考核。全体参考人员认真严谨,严格按照环境监测技术规范的要求和程序进行操作,做到了能讲理论、能处理应急情况、能熟练掌握操作技能、能独立完成监测项目等监测工作。

我站将以此次考核工作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监测质量管理,将监测技能强化训练工作常态化,加强监测标准方法和监测技术规范的学习,进一步提高监测人员业务素质,提升整体监测水平,推动生态环境监测工作的提档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