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2-18

关于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回头看”交办D430000201811030055号环境信访问题整改销号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12-18 09:58 来源:永兴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 作者: 【字体:

根据中央环保督查工作统一安排,现将我县承办的D430000201811030055号环境信访问题整改完成情况进行销号前公示,公示时间:12月18日—12月22日,为期5天,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联系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办公室,电话:0735-5522370,地址:永兴县凤凰路61号。

交办的环境信访问题

便江镇杨家村水库附近有一个养猪场(存栏量1000头),将猪的粪便投入杨家村水库养鱼,污染了下游乌泥村附近的小溪,导致水质变差,异味难闻。

环境问题处理

情况

1、碧腾生态养殖场将现有沼液贮存池改扩建为防雨、防洪、防漏污水处理池,并及时处理了沼液。

2、碧腾生态养殖场完善了场内栏舍雨污分离改造,防止了雨水流入污道,切实从源头上减少了污水量。

3、碧腾生态养殖场已建好干粪收集棚,做到了防雨防漏,采用人工干清粪方式收集猪粪后,沤制作果园有机肥,实现了资源化利用。

4、禁止碧腾生态养殖场向该水库投肥养鱼,现该养殖场没有投肥养鱼的现象。

5、我县已致函苏仙区政府,请苏仙区政府加强其辖区内猪场管理,防止其辖区猪场的污水流入我县境内。

经过上述整改,该反馈问题已整改完成,达到既定整改目标,符合整改销号标准。

违法违规问题

处理情况

已责令该养殖场按照要求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