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2-18

关于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交办2018112706编号环境信访问题整改销号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12-21 11:11 来源:开发区 作者: 【字体:


根据中央环保督察工作统一安排,现将我县承办的2018112706号环境信访问题整改完成情况进行销号前公示,公示时间:12月21日—12月25日,为期5天,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联系**办公室,电话:0735-5535553,地址:循环经济示范园用永兴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交办的环境信访问题

关于太和镇和工业园多家冶炼厂烟囱排放废气污染严重,导致茶树林、生态林和上百年的古树大面积死亡,废水直排地面你,导致农田种植减产,多次反映无果。

环境问题处理

情况

简述采取的措施,整改效果

1.2018年以来,关闭取缔园区及其周边摇床26家,产能落后企业9家。

2.对茶树林减产,按照200元/亩,连续三年进行了补偿。

3.对部分古树,因园区影响部分,对太和镇七郎村南木组进行了3万元的补偿。

4.2018年,拆除淘汰落后设施鼓风炉12座,燃煤反射炉28座。

经过上述整改,该环境信访问题已整改完成,符合整改销号标准。

违法违规问题

处理情况

简述处理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