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2-18

永兴县开展成品油“打非治违”联合执法行动查处两处非法加油点

发布时间:2020-09-17 10:20 来源:永兴商务局 作者: 【字体:

2020年9月15日,永兴县政府组织商务、市场监管、应急管理、公安、生态环境、高亭司镇政府等多部门开展成品油“打非治违”联合执法行动。在S212高冲村6组附近、G107高冲村1组附近查处两个非法加油窝点,现场共查封油罐三个,加油机两台,查扣柴油约21吨。

 

(联合执法现场)

 

(联合执法现场)

据现场执法人员介绍,这两处加油窝点均存在严重安全隐患,S212高冲村6组附近的非法加油点没有任何消防设施及安全防护手段,两个油罐置于钢架屋内地面,未用罐盖,电器线路乱拉乱扯,缺少防雷、防静电设置等必备的安全设施,极易因雷击或静电火花造成爆炸,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另一处使用的是已经淘汰的喷溅式加油装置,缺乏必要的安全设施,安全隐患严重。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永兴县商务局

                                                                                 2020年9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