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2-18

永兴县鲤鱼塘镇开展道路交通顽瘴痼疾集中联合执法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0-04-17 16:06 来源:鲤鱼塘镇 作者: 【字体:

2020年4月15日上午,利用开圩日,鲤鱼塘镇组织交警四中队、派出所、镇交管站、村辅警等人员集中开展摩托车、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通过发放《郴州市关于严厉查处交通违法行为“十个一律”的通告》、《关于加强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管理的通告》、《致广大摩托车驾驶员的一封信》等共计1000余份宣传资料,查处摩托车、电动车等共计50余台次,查扣无证驾驶、无牌车辆24台,拆除非法加装遮雨棚农用三轮车2台。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整治氛围。今后,鲤鱼塘镇将道路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纳入镇安全生产日常工作,把摩托车、电动车专项整治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常抓不懈,抓出成效,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鲤鱼塘镇开展摩托车、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会安排部署整治工作

 

交警四中队正在查验摩托车

 

镇领导和交警四中队查验摩托车车主信息

 

集中查处多辆摩托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