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2-18

郴州永兴消防夜查火患 现场整改23处

发布时间:2019-12-26 11:35 来源:永兴消防大队 作者: 【字体:

为进一步净化辖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环境,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近日,郴州永兴消防大队开展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专项夜查行动。

此次行动,大队派出两个检查小组,深入辖区宾馆、酒店、电影院、KTV、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重点对各场所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整好用,用火用电是否符合规范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还随机抽查工作人员掌握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情况。通过检查发现,部分单位存在疏散指示标识损坏、安全通道上锁、遮挡室内消火栓、工作人员缺乏消防知识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下发责令立即改正通知书,要求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并叮嘱各场所负责人一定要落实单位消防责任制,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规范用火用电,保障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

此次行动共检查单位15家,发现火灾隐患27处,现场整改火灾隐患23处,有效消除了各场所的火灾隐患,提高了场所自查自纠能力,进一步强化了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