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2-18

永兴县多警联动突击检查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

永兴县多警联动突击检查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

发布时间:2017-10-23 08:38 来源:永兴县公安消防大队 作者: 【字体:

检查组检查网吧消防安全


检查组检查宾馆消防安全

10月21日晚,永兴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冯爱惠率消防、巡特警、治安、派出所等警种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夜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樱花足浴、绝地风暴网吧、凯博斯KTV、海马宾馆、桥南宾馆等人员密集场所,重点检查了各单位消防管理制度是否得到落实,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是否定期组织单位员工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和疏散逃生演练,并随机抽查单位员工是否熟知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四个能力”等消防安全基础知识。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场所灭火器压力不足、灭火器老旧不及时更换等问题,检查人员要求各场所负责人要立即整改,真正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对单位员工消防宣传教育培训,落实好防火巡查制度,切实做好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杜绝各类火灾事故发生。

通过此次突击检查,有效地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进一步规范了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为辖区消防安全稳定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