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2-18

郴州永兴:多部门联合开展临街商铺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6-24 10:03 来源:新永兴 作者: 【字体:

为深刻吸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临街商铺的消防安全管理,为辖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6月22日,永兴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派出所对我县部分商铺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现场图片

在人民路,检查组对临街商铺开展地毯式、拉网式的隐患排查,重点检查了商铺内是否电气线路铺设混乱,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是否按要求配备消防器材且完好有效;是否存在店铺、仓库、住宿为一体的“三合一”“多合一”现象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当场要求商铺业主立即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商铺业主的消防安全意识,促进了各商铺进一步落实各项消防安全措施。接下来,我县各个部门将持续加大对全县临街商铺的检查力度, 及时消除火灾隐患,确保全县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