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2-18

湘阴渡街道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举办“扶贫助农直播带货”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0 09:39 来源:湘阴渡街道 作者: 【字体:

8月14日下午,湘阴渡街道在湘阴村同富提子园举办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扶贫助农直播带货”公益销售活动,本次直播带货由湘阴渡街道联合永兴县融媒体中心一起举办。

   现场图片

直播带货销售活动由县融媒体中心主播小方作为网络销售推广员,现场直播带货各类葡萄提子产品。湘阴渡街道党工委书记黄晓明化身好物推荐官,直播推荐当地特色农副产品与乡村旅游,助力当地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

现场图片

销售产品为湘阴渡街道湘阴村同富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的提子园,该基地种植约面积120余亩,有6种品种,主要为阳光玫瑰、黑玫瑰香提、金手指、红萝莎、碧翡翠及巨峰葡萄。同富提子园采取“合作+基地+贫困户的模式”,与贫困户签订帮扶协议,带动村民参与种养殖,让村民在家门口就业;并集农事体验、果园观光、鲜果采摘等活动融于一体,把“果品质量第一,热情服务到位”作为基地的经营理念,为当地村民增加了收入。

现场图片

活动现场还组织开展吃葡萄大赛,将直播活动推向高潮。直播从下午5点开始,总时长达60分钟,近万人在线观看,

线上销售额达2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