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2-18

永兴县财政局开展“99公益日”线上捐款助力决胜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9-10 07:52 来源:县财政局 作者:黄苏箭 【字体:

慈善事业是解民困、分国忧的高尚事业,在社会主义社会保障体系中起着重要的补充作用,特别对于今年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战决胜之年,意义更加重大。永兴县财政局高度重视把高效开展“99公益日 决胜脱贫乡村振兴”线上捐款活动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任务做实做好,积极动员全局力量,筹集慈善资金,在帮难济困上解决实际问题,竭力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应有贡献。

9月7日上午9时,线上捐款活动准时拉开帷幕。活动现场,财政干部职工在统一指挥下通过手机点击腾讯公益链接,按照小额多次的要求,输入自愿捐献金额,在积极热烈的氛围中奉献出财政干部的一份份爱心。截至9日活动结束,永兴县财政局干部职工及家属、亲朋好友线上参与人数达200余人次,募集资金2000余元,所募集资金将用于贫困村脱贫攻坚、困境儿童助学、农村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