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2-18

悦来镇玉泉村开展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9-28 15:36 来源:悦来镇 作者:李亚锋 刘振伍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

   9月27日早8点,天虽然下着小雨,已有贫困户带着农产品分类在玉泉村部广场摆开,如同赶集一样有序。本来这次活动安排9点半开始,但第一次参加消费扶贫他们满怀信心的提前赶来。这是玉泉村精心组织的集中消费扶贫活动场景。参加活动的单位有永兴县交通运输局下辖单位运管所,悦来镇人民政府,马田林业站等帮扶单位。

  

图为交易现场

早上9点5分,悦来镇党委书记史廷军第一个来到活动现场了解情况并购买了贫困户的农产品,接着各帮扶单位陆续到来,活动进入高潮。

这次消费扶贫活动不仅消除了贫困户对农产品销售难的恐惧,更激发了贫困户内在动力,充实了贫困户发展产业信心,为玉泉村脱贫攻坚夯实了基础。

据统计,本次销售鸡、鸭、鹅,干豆角、干芋头片、干辣椒、菜籽油、红薯酒等农产品共计金额19650元。

图为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