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02-18

柏林镇召开脱贫攻坚入户调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10:43 来源:柏林镇人民政府 作者:彭礼佳 【字体:

为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提升贫困户、非贫困户满意度,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10月13日下午,柏林镇召开脱贫攻坚入户调查培训会,全体镇干部职工、各村(社区)扶贫专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扶贫办主任许以锋就10月11日省联点督导组在柏林督导脱贫攻坚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就此次入户调查需填的入户问卷表、外出务工贫困劳动力信息采集表逐项进行讲解。

会议指出,此次入户调查对象为全镇“七类对象”,此项工作旨在收集汇总目前扶贫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贫困户脱贫存在的难点,为下一步工作打好基础,务必做到全覆盖,确保工作准确有效。各帮扶责任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职,根据贫困户实际情况进行登记,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入户调查工作。

镇长史曲波强调,此次入户调查工作任务重、时间紧,但是工作要求不可放松,镇村两级要积极联动,相互配合,共同努力做好扶贫工作。在入户调查过程中,各帮扶责任人、驻村干部、村干部要灵活工作方法,边调查边解答贫困户的疑虑和问题。同时各村(社区)也要利用时机抓紧完善相关业务资料,积极推进工作进程。

会议现场图一

会议现场图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